石卡雪山秋色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发布时间:2019-10-24 13:04:33

“春看绿草夏看花,秋观树色冬观雪。”这是石卡雪山脚下蓝月山谷四季的真实写照。

这里的秋天美得让人找不到形容它的词语。层林尽染,五光十色,金黄的白桦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耀眼,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无比妩媚。

观光电缆车行至半山腰时,来自湖北十堰的一位游客一边不停地拍着照一边感叹道:“真是太美了!这简直就是一幅幅画出来的油画,这样美丽的地方还是头一回见过,来到这里就不想离开了。”缆车里的其他游客不时发出惊呼声“哇塞!太美太美了!这就是传说中的人间仙境吧!”

站在4500多米的雪山顶上观看四周众山,就会有一种“山高人为峰,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再看那山脚下的金黄世界,仿佛来到了仙境。

石卡雪山风景区位于香格里拉市建塘镇西南,距市区7.34千米,它不仅是迪庆藏族自治州境内距香格里拉机场最近的综合性旅游景区,也是目前迪庆高原唯一具备观光条件的立体性生态文化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