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宣讲团到开发区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发布时间:2019-10-24 13:08:4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10月23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在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举行迪庆第四场专题宣讲。

省委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化军,围绕中国近代史、中国共产党党史、现代史、革命先烈事迹等内容展开宣讲。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不负历史选择,赢得人民支持,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开发区管委会机关支部及各基层支部党员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开发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