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9-10-28 09:38:3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0月25日下午,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读书班为期两天,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并结合调研情况,交流调研成果。

齐建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五个目标,体现了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基本要求,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也要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齐建新强调,要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结合起来,要认真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抓好社会稳定工作,抓好加快发展工作,抓好环境保护工作,抓好改善民生工作,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以良好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当天下午,参学人员统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讨论发言。

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徐鹏声、杨正义、和丽萍、李清培、李迎宾、徐光德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