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9-10-28 13:00: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0月26日下午,根据中央、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齐建新在州政府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要求,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进一步坚定对迪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省委第十五指导组、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齐建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是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更是我州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实践。他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以及州政府开展主题教育应把握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齐建新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对准目标和根本任务,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齐建新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上了新台阶,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城市建设成效明显,社会事业扎实有效,生态文明建设举措扎实,云南藏区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齐建新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全州应继续抓好政策理论学习、抓好项目建设、抓好以旅游为主的产业发展、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抓好城乡建设、抓好营商环境建设、抓好民生事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级政府干部职工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加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为迪庆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向党员同志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并发放了此次党课测评表。

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徐鹏声、杨正义、和丽萍、程鹏、吴学著、李清培、李迎宾、徐光德,以及州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