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琨在维西调研时强调: 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14:50:2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11月4日到5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率队到维西县调研并主持召开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维西县脱贫攻坚专项检查沟通反馈会。顾琨强调,要完成好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解决维西县脱贫“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

    顾琨指出,维西县作为全州脱贫攻坚主战场,通过近年来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县脱贫成效显著,贫困人口大量减少。目前已进入脱贫冲刺的最后阶段,希望全县上下振奋精神、勇往直前、脚踏实地走好“最后一公里”,全面夺取如期脱贫的胜利。

    顾琨强调,脱贫是维西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守初心、担使命”,把主题教育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脱贫成效上。要拿出绣花的功夫,完成好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解决群众所需所盼的问题,在脱贫攻坚中实现人生价值,解决好脱贫“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为下一步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州委常委李燕兰,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