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15:10:47

11月6日上午,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主持学习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州委副书记、德钦县委书记张卫东出席会议并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顾琨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中心组学习、组织宣讲、举办研讨班、培训班、专题讲座、座谈会、三会一课等方式,迅速传达到每一位领导干部、每一名党员。全州各级宣传、组织系统要结合迪庆实际,及时组织好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迅速在全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迪庆落地生根,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我州全面落实到位。

顾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民族团结、藏区维稳、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坚决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他要求,一是坚持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全面贯彻落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新措施。三是聚焦落实好四个方面的工作。谋划推进基层行政区划调整优化工作;开展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程;加强干部队伍培训教育,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高度重视建章立制工作。





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州国安局局长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