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7: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11月8日,香格里拉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学习研讨,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找差距,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抓落实。

    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五指导组、州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表示,要着力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着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努力把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工作实践中。

    余胜祥强调,要突出“深”字,解决好“学习”问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突出“严”字,解决好“检视”问题。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突出问题,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问题作斗争,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突出“实”字,解决好“整改”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基层干部群众看到新变化、新气象;要突出一个“效”,解决好“结合”问题。带头落实党章党规,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主要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