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交警查获一名酒驾吸毒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6:1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蒋贵宁 李国忠) 11月27日16时38分,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事故值班民警在香巴拉大道建塘小学附近处理交通事故时,查获一名酒驾、吸毒人员。

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一辆灰色轿车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碰撞,致使灰色轿车驾驶员洛某某受伤,两车受损。通过询问两车驾驶员,民警发现,洛某某未随身携带机动车驾驶证且身上有酒味。由于洛某某在此次交通事故中受伤,值班民警先将其带至州人民医院处理伤口,随后才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洛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78.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天,值班民警依法扣留了洛某某驾驶的机动车,并告知其伤情好转后到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处理事故。

次日下午,肇事双方驾驶员到城市交警大队处理交通事故,办案民警在开具事故认定书时发现,洛某某有吸毒史,目前正在社区戒毒。办案民警立即对洛某某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已依法对洛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将洛某某移交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