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州委召开第 90次常委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15:28:3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11月29日,八届州委常委会第90次会议召开。州委书记顾琨主持会议。齐建新、余胜祥、张卫东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听取了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下一阶段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云南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核考察办法(试行)》,并研究了我州相关贯彻意见。

会议审定通过了《迪庆州专项维稳处置工作预案》《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藏传佛教领域治理能力提升工程的意见》《中共迪庆州委“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专项行动方案》《关于深入实施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我州涉党政机构改革党内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结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迪庆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云南佛学院迪庆藏传佛教分院更名的请示》《关于我州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情况及有关事项的请示》。会议还听取了违规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适逢岁末年终,全州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安全就是生产力的理念,抓好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森林防火、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要增强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隐患排查 、做好防患工作 ,把安全生产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