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9-12-06 09:43:08

齐建新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12月5日,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就《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送审稿)》《关于2020年州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排情况建议(送审稿)》《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丽香铁路香格里拉站站前广场实施方案》等事项进行研究。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上级要求对我州还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进行一次深入自查,特别要盯住重大问题、影响水质关键问题和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做到举一反三、狠抓整改,确保国家战略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会议要求,政府各部门要增强前瞻意识、项目意识,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和项目,要查缺补漏,抓紧最后一个月时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对《政府工作报告》要继续修改完善,总结好2019年工作和亮点,部署好明年工作。要让广大代表和委员更好地了解政府工作情况,凝聚力量、奋勇向前,通过开好州“两会”,为明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全面依法行政、坚持统筹推进,深化对全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着力提升全州农业执法水平,建立权责明晰、上下贯通、指挥畅通、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系。要对丽香铁路香格里拉站站前广场方案继续优化,充分满足游客休息、商业开发等需要,建好供暖等配套设施。设计风格要彰显迪庆藏区特色,发挥好窗口单位作用给外来游客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要统筹做好车站周边整体规划和开发建设,确保整个项目如期实现通车运营。

     副州长蔡武成、程鹏、李清培、李迎宾、哈玉峰,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