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发布时间:2019-12-13 15:00: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12月11日至1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在调研我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确保迪庆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委第十五指导组组长唐兵,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秘书长徐光德参加调研。

    齐建新一行先后来到虎香公路(虎跳峡至香格里拉市军马场)、香丽高速公路、丽香铁路、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一路一桥、香格里拉益松到仓觉二级路、奔子栏到其宗段公路、白格堰塞湖恢复重建交通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仔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1日下午在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召开的座谈会上,齐建新一行分别听取虎香公路(虎跳峡至香格里拉市军马场)、香丽高速公路、丽香铁路等建设单位的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州及香格里拉市相关负责人的有关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