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坝乡安南村变洛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得到了极大改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11:55:11



▲清晨,远眺香格里拉市三坝乡安南村变洛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建的住房整齐矗立,宽敞的水泥路直通家门口,太阳能路灯一字排开,地膜下,满载丰收希望的种子正在积聚能量,随时等待着破土而出。

据了解,变洛新村民小组群众原来居住在地质灾害易发且公共基础设施极端落后的地区,实施精准扶贫后,该组被列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进行整体搬迁安置。新的安置点占地面积64.9亩,有搬迁户19户72人,项目总投资931.26万元,其中,民房建设投资224.2万元,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投资707.06万元,建设内容有水、电、路、公厕、垃圾池等。整体搬迁后,该组群众的居住条件、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得到了极大改善。

 (本报记者 马建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