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香格里拉冬季国际观鸟节精英邀请赛落下帷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09:41:06



高山雀鹛

斑头雁

黑脸鹟莺

小燕尾

淡绿鵙鹛

勺鸡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2月15日,2019第四届香格里拉冬季国际观鸟节“精英邀请赛”落幕。期间,共记录到48种前3届未记录到的新鸟种,其中,大部分新鸟种集中在塔城和攀天阁赛区,其中不乏勺鸡、白鹇、淡绿鵙鹛、斑翅鹩鹛、红眉松雀等高光鸟种。“豫见三川”队还在滇金丝猴国家公园赛区观测并提交黑颈长尾雉鸟种记录,经过专家评委组评定为本届精英邀请赛至尊鸟种奖。廖辰灿、王英、廖韵婵、罗家权、莫国巍、李敬中、李斌、周世中被评为最佳摄影奖获奖队员;迪庆飞羽队、香格里拉冲冲冲队、惊鸿两广队、高原金雕队、没见过白肩雕队被评为探索发现奖获奖团队;江湖队被评为精英团队奖获奖团队。    (何帝龙 韦铭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