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书记王以志到德钦调研时强调:凝聚干群力量,推动德钦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建设迈向新台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11:18: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12月17日,州委书记王以志率队到德钦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及僧人,调研了解德钦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以志强调,德钦县要凝聚起全县干部群众的磅礴力量,持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气神,推动德钦县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建设迈向新台阶。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以志一行深入奔子栏镇玉杰村实地调研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建档立卡户邓珠卓玛,详细了解脱贫情况、家庭主要收入、产业培育发展等情况。

在东竹林寺调研时,王以志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与寺院高僧大德及寺管会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勉励全州广大宗教界人士,要珍惜当前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大好局面,继承和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不断强化“五个认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德钦县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王以志认真听取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德钦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王以志强调,德钦县各级各部门,一要讲政治,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尽责任,确保德钦长治久安;三要担使命,推动发展迈上新台阶;四要强保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王以志要求,当前适逢岁末年终,各级各部门务必细之又细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物资供应、交通出行、群众温饱各项工作,确保各族群众过上一个吉祥幸福的节日。

齐建新在主持座谈会时,就德钦县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市政建设、明年及“十四五”工作谋划、社会稳定等十个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梓江、苗有发、王云松、徐光德等领导及州发改、财政、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