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常委班子组织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19-12-23 09:49: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12月20日,香格里拉二届市委召开第101次常委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陈豪近期对迪庆工作的指示和州委书记王以志在香格里拉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陈豪书记格外关心迪庆,就近期做好相关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王以志书记到迪庆工作后也第一时间到香格里拉市进行调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省委陈豪书记、州委王以志书记对香格里拉的期望,是全市上下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常委班子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指示精神。要把思想切实统一到指示精神上来,做好示范带头。二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抓好工作安排部署。常委班子决定了整体工作的好坏、和谐稳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 要做到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率先垂范,带动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真正将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学出成效。三要继续抓好学习,常委班子要认真学、深入学,人大、政协要在学习基础上,开展深入调研,在制定工作计划时要把两位书记的指示精神融汇进去,着力为明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拿出有针对性的办法推进工作,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改进作风、加快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