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大接访、大走访”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12:14: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连日来,维西县公安局为深入推进全县公安机关“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组织各派出所所长开展“大接访、大走访”活动,主动上门接访走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加大领导接访力度和密度,全力引导信访人员依法依规反映诉求。

据了解,自全省公安机关“百名局长千名所长大接访大走访”主题活动启动以来,维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接访走访工作。活动中,县公安局局长及10名派出所所长深入信访案件当事人家中,走访了解信访群众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存在困难和问题,询问诉求的办理落实情况。

维西县公安局要求全体干警,进一步完善信访工作流程,确保信访案件及时受理,高效办实。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的能力水平,改变窗口服务态度,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规范警情案情的回访质量,及时发现、找准、整改问题。要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处理,从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有效的法律保障。

据悉,此次活动,维西县公安机关共接访走访群众26人,解决问题11件,共征求到各方面意见建议5条。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