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境乡召开产业发展交流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09:41:57

    12月27日,香格里拉市五境乡产业发展交流大会在仓觉村召开。会上,五境乡商会为种植户发放了分红款,并进行了产业推介和订单签约活动,达成一笔590万的中药材订单。

    2019年,五境乡商会分红资金总额达到883.13万元,受益群众总数达到2316人。

五境乡商会秘书长和胜是五境乡种植养殖产业的领头人,更是远近闻名的药材种植大王。他在会上表示,商会将积极响应五境乡党委政府提出的打造产业强乡、生态强乡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商会致富领头榜样的作用,积极带动五境乡种植养殖产业的发展。

    大会对有上进心、懂感恩的优秀种植养殖户及产业脱贫模范户进行了表彰。五境乡群众还为前来参加推介活动的嘉宾带来了以感党恩、颂政策为主题的相声小品以及锅庄、弦子舞表演等文艺节目。(松学宝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