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交警“浴雪”奋战保平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09:54:55

    香格里拉市交警力保学生返家安全   

    12月28日9时,香格里拉第一中学、第三中学农村学生乘上返家的大巴车,香格里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抽调8名民警分4组,会同沿线派出所、交警中队对虎跳峡—金江、五境—上江、洛吉—三坝、格咱—东旺4个方向的返家农村学生进行警车带道统一护送,确保沿路交通安全。期间,交警通过采取撒沙防滑、组织人员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安全提示、协助过往车辆安装防滑链等措施,确保过往车辆交通安全。当天未发生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 (和正仙 李国忠 摄)

    香格里拉城市交警披雪踏冰保畅通   

    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应急预案,针对交通流量变化情况,及时调整勤务重点,在风雪中对主、次干道、支路进行交通疏导,紧盯因降雪、结冰影响严重的建塘镇次布腊卡路段、香格里拉市旅游东环线、香格里拉市至格咱路重点路段的交通管理,实时采取管控分流措施、间断放行、分车型放行、警车带行等方式,防止发生长时间、大面积的道路交通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减少因冰雪天气导致的交通事故。对不具备道路通行条件的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积极联系公路部门,及时调集机械和人员进行铲雪、抛洒融雪剂作业。 (徐慕仙 李国忠 摄)

    德钦县交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德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白马雪山降雪量大、道路积雪结冰严重等情况,启动了县城三公里及奔子栏执勤卡点,对过往雪山路段车辆进行安全提示及配带防滑链检查,组织民警前往雪山路段巡逻管控,并采取交通事故救援、除冰破雪、道路交通疏导、恶劣天气安全提示等措施,随时帮助受困车辆。    (格茸品初 李国忠 摄)

    虎跳峡交警中队雪夜执勤护安全   

    香格里拉市虎跳峡交警中队辖区西景线俄迪隧道路段因海拔高、路面积雪,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2月27日傍晚,中队以雪情为警情,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精心安排部署各项措施疏导交通,调集警力和警车连夜上路冒雪执勤,通过喊话提示、警车带道,在结冰、车辆打滑路段铺撒防滑沙和工业盐等方式,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潘银春 李国忠 摄)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