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第二支队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叶恒君、彭西 发布时间:2020-01-01 16:25:5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叶恒君、彭西) 1月1日上午,随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照亮香格里拉,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第二支队全体官兵整齐列队,隆重举行升旗仪式,迎接2020年的到来。

在过去的一年,支队官兵逐梦强军完成军事训练一级达标、执勤巡逻在海拔5050米的虫草山上、8次抢险救援20余次安保执勤尽显担当,在大抓练兵备战中铸就过硬战力,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赢得了驻地群众的信任和情谊。

“向国旗敬礼!”8时30分,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官兵肃立敬礼、齐唱国歌,表达对国旗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沉的热爱。面对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官兵们以挺拔的军姿、坚毅的目光展示着自己的决心:不忘初心续写“神炮传人”的担当荣耀,牢记使命坚决铸起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