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总工会看望慰问香丽高速公路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20-01-10 15:19: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州总工会春节慰问组到云南建投香丽高速公路(香格里拉至小中甸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期间,慰问组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艰苦努力和卓越贡献,希望广大建设者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精神,聚焦目标、压实责任、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不负迪庆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走访慰问中,广大建设者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厚爱,2020年是香丽高速建设的攻坚之年,大家将立足本职做好工程建设,用实际行动为香丽高速建成投用尽职尽责,也为加快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