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10:11: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迪庆州、维西县自然资源局到挂钩村康普乡阿倮村开展“迎新春感党恩促脱贫”宣讲大会暨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邀请退休老教师普志忠到会进行宣讲。宣讲中,普老师以“感党恩 促脱贫”为主题通过列举身边的真实事例,对比群众今昔生产生活发展的变迁,让与会群众懂得感党恩,并鼓励贫困群众要摒弃“等、靠、要”思想,树立“自强、诚信、感恩”意识,增强内生动力,通过自己的双手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活动中州、县自然资源局还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迎新春、迎省检文艺汇演上,只见康普乡阿倮村群众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以欢快的舞蹈,悠扬的歌声,歌颂党的政策好,歌颂党恩,舞出了对新生活的美好向往。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