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10:13: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1月10日,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程鹏走访慰问中国电信迪庆分公司、中国移动迪庆分公司、中国联通迪庆分公司、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及中国航油香格里拉供应站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转达州委、州政府新春的关心和温暖。

    在中国电信迪庆分公司、中国移动迪庆分公司、中国联通迪庆分公司,程鹏详细询问了5G基站建设情况、通信设备现状,充分肯定各企业为迪庆现代化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各通信企业积极做好技术推广,跟上现代先进通信技术步伐,让全州人民感受5G时代,享受现代通信技术福利。

    随后,在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和中国航油香格里拉供应站,程鹏向工作人员了解机场建设、航油供应及人员配置情况,并对2020年机场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