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慰问我州在昆体检厅级干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陈杰 发布时间:2020-01-17 13:39:33

李兴华率队 王以志齐建新出席

    本报讯 (通讯员 陈杰) 1月14日,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兴华率队看望慰问迪庆州在昆体检厅级干部。

    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和我州在昆体检的厅级领导参加座谈。

    李兴华指出,迪庆州地处高原藏区,自然条件艰苦,迪庆广大干部职工克服高原缺氧等困难,不畏艰难、忠诚担当、无私奉献,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藏区工作,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爱转换为工作动力,切实做到不忘初心、担当尽责。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迪庆州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全省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方向等政策机遇,高起点谋划好“十四五”规划。针对迪庆干部提出的有关藏区医疗体检的意见建议,下一步省委组织部也将进一步加强落实,完善相关机制。

    王以志向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迪庆藏区干部职工的关心、对藏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将进一步调动迪庆藏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下一步迪庆各级领导干部将不忘初心、担当尽责,不断开创迪庆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