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看望慰问我州宗教界代表人士并提出希望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 确保迪庆社会和谐和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20-01-22 10:57:59

本报讯 (记者 杨勇) 1月20日,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率队到松赞林寺看望慰问僧人并通过他们祝全州宗教界人士节日快乐。王以志希望,全州宗教界人士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确保迪庆社会和谐、宗教和顺作出更大贡献。

    王以志一行详细了解僧人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僧人代表座谈。

    王以志指出,2019年,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群众攻坚克难,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继续保持了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包含了广大宗教界人士的积极贡献。

    春节即将到来,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州宗教界人士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积极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拥护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维护国家统一、维护民族团结,更好地引导和服务信教群众,为确保迪庆社会和谐、宗教和顺作出更大贡献。

    齐建新希望,全州宗教界要继续加强对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学识和修养,做到“出家守法戒、修行利国民”,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宗教活动,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为谱写好“中国梦”迪庆篇章作出贡献。

杨梓江、苗有发、徐光德等领导参加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