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时要求 落实好各项政策 用心用情帮助困难人员温暖过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0:39

    本报讯 (记者 何帝龙) 1月19日,州委书记王以志带队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基层工作人员、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王以志一行深入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联合村,看望慰问因病回乡退伍军人安建忠。王以志仔细询问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王以志一行还看望了小中甸镇72岁老党员斯那拉姆。王以志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嘱咐当地党委、政府一定要关心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真正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帮扶,让他们温暖过年。

    随后,王以志一行前往小中甸镇联合村,深入了解联合村村干部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询问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