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将至 我州再次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3 16:27:3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1月23日,正当全州各族人民沉浸在喜迎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刻,受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委托,州委副书记、德钦县委书记张卫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吴学著代表州级四套班子,带着全州人民的拥军热情再次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给他们送去慰问品,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连日来的雨雪天气,使香格里拉气温聚降。当天,慰问组一行顶着风雪严寒,先后到迪庆军分区、武警迪庆支队、空军95445部队59分队、75841部队75分队、云南武警总队机动第二支队和州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大队,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祝福,向他们对地方建设发展给予的有力支持、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组表示,新的一年,我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积极配合部队完成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等各项任务。希望驻地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继续积极支援地方建设,军民携手抢险救灾和应对突发事件,为全州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
     各驻地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地位,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地方的情意当做鼓舞,继续在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兴藏固防等方面充分发挥主力军、突击队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确保藏区和谐稳定。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