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9 10:35:21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委、办、局,开发区管委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文件的通知》(云府办明电〔2020〕3号)文件精神,经州人民政府同意,现将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二、全州各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具体时间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
三、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职工,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安排补休,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
                      

                      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来源: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