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驾驶人审验、满分教育学习业务的通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30 10:44:59

广大机动车车主、驾驶人和驾驶人考生朋友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复杂严峻,处于防控关键期。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群聚集感染,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迪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从2020年1月31日起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等部分业务。现通告如下:

    一、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已预约成功的考生,车管所将统一取消预约,不计入预约次数。

    二、机动车驾驶人“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涉及的现场教育暂停受理,已预约成功的将统一进行调整;只需进行网络教育的驾驶人可通过互联网或交管12123APP申请,并进行网上学习;需要进行现场教育的,待业务恢复后另行预约。

    三、为了您的健康,请尽量通过网办方式办理车管业务,您可通过交管12123APP申请办理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行驶证、补领检验合格标志、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免检车辆申领检验合格标志,以及驾驶证遗失补证、损毁换证、期满换证、超龄换证、变更驾驶人联系方式等业务。

    四、建议广大驾驶员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自助办理各类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无法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自助办理的违法行为,可待疫情解除后到迪庆交警各处理点办理。

    五、疫情防控期间,为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出行和聚集,请您选择就近办、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等措施。恢复办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六、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咨询电话如下: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及机动车业务咨询电话:0887-8225010,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咨询电话:0887-8896516。上述电话咨询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其余时间电话咨询请拨打0887-8228969。

    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在此,迪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您戴口罩、勤洗手,尽量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迪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