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迪庆州政务服务中心集中服务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2 16:36:52

全州广大的办事群众、企业: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迪庆州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根据国家、省、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0年2月3日—2月9日,迪庆州政务服务中心暂停集中服务。

    二、暂停集中服务期间,州政务服务中心进驻窗口工作人员返回原单位办公。

    三、暂停集中服务期间,广大群众如需办理业务,可以选择到州直有关部门线下办理(咨询服务电话:0887—8224228),也可以登陆云南政务服务网(https://zwfw.yn.gov.cn/portal/)或云南省“一部手机办事通”APP线上办理(咨询服务电话:0887—8224228)。

    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对迪庆州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迪庆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2月2日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