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划拨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5 09:50: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近日,香格里拉市委组织部从代市委管理的党费中划拨16万元,与州委组织部下拨的14万元合在一起,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州委要求,该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香格里拉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州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