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迪庆州疫情防控情况(2月12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12:58:37

迪庆州疫情防控情况通报

截至2020年2月12日12时,全州无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累计追踪管理密切接触者46人,累计解除医学隔离观察44人,正在观察2人。

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12日

温馨提示:

全州疫情防控处于最关键时期,特别需要您的参与和配合: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常通风、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居家观察请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发热、乏力、咳嗽及呼吸困难等症状时,请尽快就近就诊;外来及返乡人员应当服从各级政府发布的疫情防控的决定、通告,自觉接受疾控机构、医疗机构、村(社区)、村民小组采取的有关调查、检验、采集样本、隔离观察、隔离治疗等防控措施,主动如实报告病情、旅居史、密切接触人员等有关情况,不得迟报、漏报、瞒报、谎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切实阻断疾病传播。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