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江上江共携手 爱心捐菜暖人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陈义 发布时间:2020-02-14 10:33:1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为阻断此次疫情蔓延,多地封路设卡,导致香格里拉市部分疫情防控单位新鲜蔬菜匮乏。为此,香格里拉市鑫淼乡村旅游文化综合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金江镇)、香格里拉市芳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上江乡)向5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单位捐赠一批蔬菜。

金江镇和上江乡属沿江一带,气候较好,在初春时节就可以收获一些新鲜瓜果蔬菜,为了能够在此次的抗“疫”战中贡献一点力量,香格里拉市鑫淼乡村旅游文化综合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市芳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携手为一线防控单位和卡点捐赠新鲜蔬菜。

2月9日,两家爱心单位向市政府食堂、市公安局、州交警支队、迪庆武警支队、武警机动二支队、松园桥防控疫情检查站5家单位捐赠了新鲜蔬菜,捐赠的蔬菜有青花菜、大白菜、大葱、松花菜4个品种,总计重量在12吨,价值6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