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300余名干部进小区开展排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0-02-19 09:35:21






近日,香格里拉市各部门323名干部职工分44个小组对全市129个小区全面开展入户排查登记。截至2月12日晚,已完成所有小区总计14931户14676人的入户排查及信息录入工作,排查出重点人员7人,州外返回居家隔离1713人,无体温及身体状况异常者。

据了解,2月5日起,市住建局、共青团香格里拉市委、工会、市党政机关抽调工作人员对部分重点居民小区逐步开展排查登记。2月11日,为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全面了解辖区范围内居民情况,香格里拉市充实排查力量,从市执法局、市林草局、城市交警大队、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再抽调200余名工作人员,对全市129个小区有湖北籍接触史人员,州外回乡的大学生,务工人员,旅游、探亲人员等重点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做到“内控+外防”并用,两道防线并守,确保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盲区、不遗漏,同时,加强对卡点反馈人员进行及时跟踪管理,对排查出的重点对象做到登记到位、管理到位、宣传到位。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