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研究部署全市重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0-02-22 10:08:49

    香格里拉网讯 2月20日,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主持召开第106次常委会,听取并研究部署全市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州近期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宣传思想、统战、政法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在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保持定力,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要聚焦重点,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好干部管理和跟踪监测;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在研究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工作时会议强调,要两手抓、两不误,做到早谋划、早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加强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坚定不移扩大投资;要超前谋划,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抓好当前经济发展要做到“七抓七不误”:抓复工复产,不误国计民生;抓政策落地,不误经营恢复;抓脱贫攻坚,不误小康社会;抓项目建设,不误经济支撑;抓供应消费,不误藏历新年;抓规划编制,不误未来蓝图;抓应急管理,不误能力提升。

       在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时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抓好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实行挂牌督战,强化项目库落实落地,强力推进兜底保障,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好普查试点工作,统筹抓好“千促”工作。

当天的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党建、宣传、统战、政法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