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吹响集结号!防疫不忘忙春耕,我们一起向春天挺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此里取次 和泰君 张燕 江初 发布时间:2020-02-22 16:35:09

布谷飞飞劝早耕
春锄扑扑趁初晴
立春后,是春耕备耕的农忙时节
如何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正常开展春耕生产呢?
赶紧随小编去迪庆各地看看吧!

香格里拉市建塘镇




     除草、施肥、盖膜……在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史村,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在经过消毒杀菌、测量体温后,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史村打浪农单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工人们陆续扫码进入基地,开始投入到复工前期筹备工作中。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抓好扶贫产业巩固提升,该合作社在保证基地内部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积极育苗4500板、648000株。

德钦县奔子栏沿江一线




      春风又绿江南岸,春耕时节农家忙。初春时节,德钦县奔子栏沿江一线的农田里,人们正忙着春耕备耕。

霞若乡各么茸村


        近日来,德钦县霞若乡各么茸村田间,村民们播种、施肥、犁田翻土到处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维西县



      随着气温回暖,维西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民忙碌的身影。图为维西县永春乡拖枝村营盘村民小组村民在田里犁地,准备春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