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迪庆全力推动在建高速公路、铁路等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20-02-29 13:56:05

    2月27日至28日,受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委托,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清培率相关部门到我州在建的香丽高速、丽香铁路、省道S209虎香公路(虎跳峡至军马场公路)指挥部,实地检查和指导全州综合交通重大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在全面了解各项目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后,李清培对各项目指挥部在疫情防控和加快项目复工复产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重大项目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十分重要。各项目指挥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按照我州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后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拿出切实可行的复工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调研组要求,复工过程中,各项目部要根据实际生产要求和员工所在地疫情情况,科学制定复工计划,精准筛选复工员工,做到“分期分批到岗、合理有序复工”。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坚持每日对办公区域、食堂、宿舍进行消杀;施工区内一律封闭管理,严格做好人员出入检查、测体温工作,落实“日报告”制度,做好员工每日健康信息报送,从源头上杜绝疫情传播。交通、卫生等各级部门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建立畅通的工作联系机制,帮助协调解决人员返岗、物资紧缺等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综合交通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各项目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让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早日服务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州纪委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组,州交通运输局,香格里拉市政府、交通运输局和疾控中心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此里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