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第三十次党组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发布时间:2020-03-02 09:57:25

香格里拉网讯 2月28日下午,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协第30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第98次常委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部署州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杜永春强调,要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行动,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确保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根据政协的性质、定位、作用全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履行政协职责,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核心、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政协各项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对做好全州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出台2020年州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发挥好政协党组对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领导作用。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做好全州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指导好三县(市)政协的机关党建工作。三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学习制度,改进学习方式方法,丰富和拓展学习形式,认真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内组织生活,形成学习和党内生活的常态化、规范化。四要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五要认真做好云发〔2019〕26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

杨凤喜、郭崇先、施春明、侯吉林出席。州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