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妇联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10:12: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3月2日,在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即,迪庆州妇联领导班子一行先后到迪庆州藏医院、迪庆州疾控中心、迪庆州委州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迪庆州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各级女干部,为他们送去妇联的关怀与温暖,并送去慰问金总计2.5万元。

慰问过程中,州妇联慰问组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慰问组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妇女同胞积极投身到战“疫”工作中,展现了妇女同胞的“半边天”作用。希望一线工作人员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自己的健康。州妇联将做一线妇女工作人员的坚实后盾,力所能及地帮助广大女职工解决困难和问题,做好后方保障。

各单位妇女职工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坚守岗位、坚守一线,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迪庆州妇联积极组织全州妇联系统干部和全州各界妇女上下一心,在疫情防控“战役”中挺身而出。全州各地开启复工复产“模式”后,迪庆州妇联切实履行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职能作用,在抗击疫情中积极作为,大力开展科学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立足家庭、扎根社区与农村,广泛发动妇女群众,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当好战“疫”宣传员、防控员、监督员,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有序复工生产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