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烟草公司“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10:16:0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解大钦) 随着我州复工复产号角的吹响,迪庆州烟草公司按照有关要求“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近日,迪庆州烟草公司第一党支部运用“腾讯会议”软件把会议开到“线上”,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准时进入“腾讯会议”视频会议室,集中开展“众志成城克时艰 凝心聚力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疫情防控知识以及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健康小常识。

该公司还就复工前期的防护措施、复工后的防护措施及复工安排逐一部署,特别对专卖、营销、物流、后勤保障等重点部门、重点工作的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和工作要求等进行周密细致地安排,细化到每一个环节。

此外,该公司线下组织专员对各烟草零售户进行摸排,避免外地返回人员贸然开店营业,对已开店零售户进行相关疫情防护指导,要求所有职工扫码进出场所。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