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胞们,这组海报,有你们最美的模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8 10:00:52

    2020年的三八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三八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她们是妻子,是女儿,是母亲。她们是医生,护士,警察,空姐,邮局投递员,社区工作人员……她们,是女性!是最美的花朵,是坚韧的大地,是宽广的河流……

    面对疫情,她们扛起责任,履行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们用坚守、使命、责任、付出、守望、坚韧、奉献、奋斗撑志了疫情防控的“半边天”。

    抢救生命,护理病患,卡口值守、交通管制、社区防控、后勤保障无处不有她们的身影,她们用最美“逆行”,书写着责任与担当,践行着初心与使命。









    从疫情发生到现在,最美的“逆行者”无疑就是白衣天使。在云南派出支援湖北的1156名医务人员中,女性有804名,占70%以上!为抗击疫情,她们来到湖北各地,以白衣作“战袍”,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柔弱的肩膀筑起护卫群众的铜墙铁壁,用行动践行医者初心,用担当不辱使命。

    病房就是她们的战场,救治就是决战。当她们脱下防护衣,摘下手套口罩时,看到的是布满皱纹、压痕的手和脸!今天,节日更增添一份她们对家的思念。来到这里,她们只是一名普通的战“疫”队员,做医护工作者最平凡的事情。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云视网特别推出一组海报,送给亲爱的女同胞们,祝大家三八节快乐!在这属于每一个女性的节日,愿你们更美,更青春,更闪亮!

记者:盛雪梅、严  平、李冬梅、和  玲、杨  锐

部分图片摄影:杨   峥  

海报设计制作:傅韶晖  

策划:卢  钢  

监制:尹  凡

来源:云视网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