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服务复工复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0 09:26: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通讯员 和斌)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步推进的关键时期,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多措并举,优化管理服务,全力护航辖区复工复产。

防控疫情不松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但针对返岗人员增多,人员流动量加大的实际,开发区公安分局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加大街面巡逻防控力度,劝导居民群众少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并做好信息登记、走访排查各项工作,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助力复工解忧愁。开发区公安分局强化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主动深入工业企业,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和掌握企业情况和服务需求,督促企业落实防疫主体责任,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确保复产稳运行。开发区公安分局积极应对复工复产带来的人员流动问题,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按照“一企一警”模式,组织民警加强对企业员工信息摸排登记,要求复工企业实行封闭式管理,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宣传,落实通风、测温、消毒、戴口罩等措施,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