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视频调度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3 09:45: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 3月11日下午,全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视频调度推进会在昆明召开,会议通报全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情况,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主要措施和重点任务,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州在州委12会议室设迪庆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就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抓就业就是抓民生、抓脱贫攻坚,经过全省上下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主要是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规模进一步扩大,结构进一步优化,组织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全力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要分类施策,全力促进复产达产,要严密组织,提高就业质量,要搞好服务,全力保障返岗复工,要全力贯彻好各项政策措施,让大家感受到政策的力度和温度,要担当作为,全力落实工作责任。

会上,观看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汇报片,昭通市、怒江州福贡县、曲靖市麒麟区、文山州归朝镇作了交流发言。

副州长和丽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迪庆州级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各县(市)开发区电子政务网络视频会议中心设县级分会场。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