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常委会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0-03-16 09:53:40

香格里拉网讯  3月12日召开的香格里拉市委第107次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州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以及州委、州政府在香格里拉市调研指导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2020年产业扶贫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财政涉农资金整合、上海闵行区对口支援香格里拉市项目安排等方案。会议强调,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常委班子及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突出工作重点,真抓实干,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质量。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指导督促各乡镇,用足用活用好涉农资金,助力农业提质增效,推进落实好各项对口支援项目,加快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近期,州委、州政府三次在香格里拉市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对香格里拉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全市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调研指导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纳帕海综合治理、普达措国家公园体制改革试点,协调推进重要项目开工建设,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加强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找、发现问题、深入整改,从班子到个人要按照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让广大群众看到党员干部思想境界的新提升、工作作风的新转变、干事创业的新成效。要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实一案三查,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加强线索摸排,深挖“关系网”“保护伞”,确保线索清零、积案清零。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