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0-03-17 10:57:3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和泰君)3月16日,香格里拉市召开脱贫攻坚项目推进会,安排部署项目推进重点工作。

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2019年项目完成情况和今年项目推进情况、行业部门项目完成情况、11个乡镇项目完成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有部分项目完成情况良好,部分项目推进滞后。今年,全市项目建设任务更为繁重。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项目意识。抓发展就要抓好项目。今年是脱贫攻坚迎接国家年度成效考核的关键年,归根结底就要抓好项目建设,事关香格里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全局,全市上下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研究政策,积极谋划,对标对表,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抓好项目建设。要明确专人具体抓,做到落实政策力度不减,理清思路有序抓,加快步伐绷紧弦,确保如期完成工作目标任务。二要强化时间观念和节点观念。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抓住香格里拉施工的黄金时期,加快和做细做实项目前期相关工作。三要严密纪律作风,加大协调力度形成合力。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形成一盘棋的思想,共同推动项目加快落地。要加强指导和领导力度,形成动力。各部门要指导好各乡镇的项目建设。要严格追责问责,形成氛围。要强化纪律压实责任,两办督查室和纪委监委每个月要组织两次督查,对项目推进不力的,要定期进行督查通报,并严肃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