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投入1100万元贷款助力维西群众“盘中餐”和学生营养餐供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杨悦 发布时间:2020-03-26 14:35:18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松懈,面对地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少、产业规模小、产业化起步晚等特点,农发行维西县支行紧盯当地市场保障龙头企业,于3月25日向迪庆香格里拉碧罗雪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放了1100万元贷款,满足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经营和物资采购资金需求,助力维西县疫情期间的市场保供稳价以及学校复学后学生的营养餐供应。

据悉,迪庆香格里拉碧罗雪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中药材、农产品、农副产品的种植、加工以及综合农贸市场管理。在今年疫情期间,该公司还承担当了当地蔬菜、肉制品的冷链仓储,保障全县市场大米、面粉、油料、蔬菜、猪肉、牛肉等产品供应。此外,随着全州各类学校逐步分期开学,该公司还承担了全县学生的营养餐供应任务,为维西各中小学校供应配送核桃乳、牛奶、鸡蛋、水果等产品。该笔银行贷款的投放一方面对于稳定全县市场产品保供稳价具有重要作用,另一方面也为维西县各学校营养餐储备供应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