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20-03-26 14:37:26

3月25日下午,我州召开2020年度全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全州2020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任务。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和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防震减灾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省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香格里拉市政府、德钦县政府、州应急管理局、州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做好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善应急工作机制,提高防震减灾协同作战能力;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和地震应急救援能力,增强综合防御能力和群众自救互救能力,不断提高全州应对重特大地震的能力水平,全力减轻灾害风险、减少灾害损失,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提供有效的地震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