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强调为社会提供有效的地震安全保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5: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3月25日召开的2020年度全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强调,不断提高全州应对重特大地震的能力水平,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提供有效的地震安全保障。

    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和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要完善应急工作机制,提高防震减灾协同作战能力;要做好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和地震应急救援,提升综合防御能力和群众自救互救能力,不断提高全州应对重特大地震的能力水平,全力减轻灾害风险、减少灾害损失,为迪庆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提供有效的地震安全保障。

    会上,州防震减灾局负责人传达了全省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香格里拉市政府、德钦县政府、州应急管理局、州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安排部署全州2020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任务。

    全州防震减灾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