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到我州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16:50:53

    香格里拉网讯(作者 洛桑央宗)3月26日,云南省委省政府组织的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到迪庆开展调研,并于当天下午举行工作对接会。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调研组组长余蜀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副州长程鹏出席座谈会。

    调研工作组指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云南省工业生产重点地区和贫困地区等一线,了解各州市推进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帮助企业纾解困难、国家和省级出台的惠企利企政策措施落地生效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各州市需要省级层面推动解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指导帮助州(市)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切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调研工作组强调,迪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工作,“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社会经济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与要求,切实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与沟通,要善于总结典型经验做法,不断推动迪庆经济社会发展。

    我州就迪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表示,全州上下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及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省发改委、商务厅、人社厅、农业农村厅、文旅厅及州发改、财政、商务、人社、文化旅游、农业农村、卫健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