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预计超10亿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0 15:31: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今年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维西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抓好春耕备耕、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努力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发展。

据悉,按照州委、县委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及全州投资工作会议要求,维西县突出问题和目标导向,建立政府领导督促协调、部门具体抓落实的年度目标任务责任机制,做到目标任务有人认领、有人落实、有人督促,进一步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维西县始终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发展。

一季度,全县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74亿元,同比增长1.9%;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8亿元,同比增长10%;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4859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0.49%;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5亿元,同比增长1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540元,同比增长8%;农村人均可支配收入1725元,同比增长9.4%。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