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图书馆开馆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10:46:14

迪庆州图书馆开馆公告


各位读者、市民:

  根据《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关于印发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恢复开放工作指南和资源开发司关于印发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云文旅通〔2020〕24号、迪庆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8号通告,迪庆州图书馆自3月31日起实行限流开馆措施,具体开馆措施如下:

  (一)开放时间:9:00—18:00(16:00以后不再接待读者,馆内需要进行消杀、清洁打扫)。

  (二)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凡进入馆内人员需严格执行云南抗疫情“出入”扫码制度并实行实名登记;进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在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体温超过37.3℃的或存在发热、咳嗽症状的禁止入内并及时上报疫情防控部门(州指挥部0887-8310822、香格里拉市指挥部0887-8293181);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三)进馆时,本人应出示有效证件及本人实时“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健康码”显示“红色”“黄色”的读者禁止入内并及时上报疫情防控部门。

  (四)人员限流措施。结合防控工作需要,我馆每日入馆人数限制为50人。

  (五)避免形成人员聚集。到馆人员在阅览室、借阅室、展厅等公共空间,人与人之间要保持安全距离1.5米以上。疫情防控期间,馆内不举办线下读书会、电影展播等人员聚集活动。

  (六)迪庆图书馆目前已推出线上服务,疫情防控期间,读者可搜索迪庆藏族自治州图书馆公众号首页点击进入或扫描下图二维码,点击下载、登录移动图书馆APP后就可享受阅读新体验(注:持证读者输入读者证账号密码即可登录;无证读者在首页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邀请码“idqzt”即可进入)足不出户体验线上阅读。

  感谢广大读者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众志成城 战胜疫病,齐心抗疫 我们必胜!

  (咨询电话:0887-8222182)


迪庆藏族自治州图书馆

迪庆州图书馆理事会

2020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杨云萍